微波薯片是怎么做的 微波薯片最新做法大全 微波薯片详细做法介绍?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微波薯片是怎么做的 微波薯片*新做法大全 微波薯片详细做法介绍?1.马铃薯去皮,切成薄片,放入碗内拌入黑胡椒粉,融化黄油、盐等调味品拌均匀

2.将薯片摊开在微波玻璃盘上,高*叮3分钟后取出翻面再高*叮3分钟即可

烹饪技巧

1、我家是因为吃素,不能放其它的调味料,不吃素的人可以放蒜粉或是洋葱粉味道会更香的,油要放一些放黄油会更香。

2、没有放普通的植物油就可以了,不建议放新鲜的蒜或是洋葱,因为新鲜的水份太大。

以上是关于微波薯片是怎么做的 微波薯片*新做法大全 微波薯片详细做法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微波薯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