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肉锅魁的做法_家常卤肉锅魁的做法【图】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卤肉锅魁是四川地区传统特色小吃,属于川菜系。锅魁因在历史夺当地炉食之魁而得名,卤肉锅魁形状,其状若块,约三寸长,寸许宽,卷边滚圆,在再把锅魁开一个小口,加做好了的卤肉,这样就是卤肉锅魁,当然还要加各种调料。

不包馅的称空心锅魁,包馅的另有名称。应市的多是甜馅锅魁,*上乘的是玫澄锅魁。锅魁饼面橙黄色,具有香、甜、酥、脆的特点,加之包馅的不同,又各具风味,使人久食不厌。原平锅魁供不应求,除**本省外,还直达京津,北上内蒙,南下四川等地。

卤肉锅魁是四川人**了夹肉、夹菜法等各种做法及方法。 老隍城传统锅魁总店经营的锅魁品味多样,卤肉锅魁、风味*特、鸡片锅魁、牛肉锅魁、蒸肉锅魁、肺片锅魁、素菜锅魁都是其特色品种。

另外,老隍城传统锅魁总店的牛尾汤也很有特色。虽然老隍城经营的是传统小吃,但它透明的餐桌、白色的壁纸,清清爽爽,颇为时尚,锅魁中间有一个“龙眼睛”似的锅魁头,把龙眼牵出、提出来,整个锅魁一层层旋开而不会断,锅魁则层层都酥。制作油旋子锅魁要求精细制作,特别是在和面上。另还有芝麻锅魁、糯米锅魁、腌肉或卤肉夹锅魁以及各种味道与肉馅的锅魁,可达20多个品种。

标签: 卤肉锅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