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边牛肉】盐边牛肉的正宗做法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盐边是攀枝花一个小县城,这一带盐边牛肉广为世人熟知,所以起名盐边牛肉。攀西高原地处亚热带气候,当地属于民族聚居地区,历史悠久,风土人情迷人多姿。经过长期的大杂居与各民族在文化经济交流发展,形成了多民族特色的饮食文化,盐边牛肉由此诞生。

正宗的盐边牛肉肉源取自攀西高原,佐以**的川菜调味方式,既保持了食材的原汁原味,又混以四川特有地方口味的融合。所以广为广大食客推崇。

制作方法

1、小米椒切碎、熟花椒粉、蒜碎、盐、味精。

2、牛肉、牛肚卤好备用。

3、牛肉横纹切片、 牛肚斜刀切成片。

4、香菜洗净切碎备用。

5、把牛肉、牛肚、花椒面、鲜小米椒碎、盐、味精、香葱花、 蒜粒、香菜 (有芹菜可切加一点)放如盆内。

6、和拌均匀。

7、码味几分钟就可以享受了哦。

标签: 盐边牛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