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火烧好吃吗?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肉*烧,是山东、东北、河北等地**的传统小吃。其口感酥脆,肉肥而不腻,回味醇厚。其中潍坊的*烧品种很多,单是面*烧就有砍*烧、簸箕*烧、梭*烧等多种,较为出名的有潍坊肉*烧、杠子头*烧、脂烙酥*烧。

肉*烧是山东,东北,河北等地**小吃,*烧口感酥脆,肉肥而不腻,回味醇厚。其中潍坊的*烧品种很多,单是面*烧就有砍*烧、簸箕*烧、梭*烧等多种,较为出名的有潍坊肉*烧、杠子头*烧、脂烙酥*烧。

1、山东潍坊肉*烧:是外地人的叫法,潍坊本地人都叫老潍县肉*烧,是潍坊的地方名吃,味道可口。 主要以城隍庙肉*烧最为出名。

2、东北小吃-肉*烧水面与油面相和作皮;猪肉丁加调料作馅。包成棋子

3、河北驴肉*烧起源于河北省沧州市,把熟驴肉夹到*烧里食用,*烧口感酥脆,驴肉肥而不腻,回味醇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