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凉糕特色制作方法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绿豆凉糕是传统特色小吃,口感上鲜嫩爽口,丝丝顺滑。在炎炎夏日放下冰箱里冷藏一段时间后可谓是夏日不可或缺的解暑良药。

做法

:1、水倒入锅中烧开,放入琼脂,将其煮化

2、然后倒入蜂蜜和绿豆沙,搅拌均匀,熄*

3、将拌好的豆沙糊趁热倒入模具中,待凉切块即可小贴士:可以把凉糕放进冰箱里冰镇一下,风味更佳 。豆沙的做法:先把绿豆熬开,然后用筛网过滤(把筛网放进盛有少量绿豆汤的碗里,网底要接触到水,这样可以把豆沙洗出来),然后把筛出来的绿豆沙汤倒到锅里,加入糖和蜂蜜,先开大*,沸了,关小*慢慢熬,要不停搅拌,如果汤多的话,要熬的时间也久,熬到汤汁差不多很少了,就要装盘了,因为,豆沙凉了以后还会变浓。没有用完的豆沙可以放进冰箱里保存。(PS:豆沙熬到水比较少的时候,要一直搅拌,不然的话会炸开来)

标签: 绿豆凉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