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版香辣水煮肉的做法步骤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无辣不欢的宝宝们来说,水煮肉可是心头爱。这样做出来的水煮肉**不输给川菜馆,**是撑得住场面的一道硬菜!质感弹韧的肉片,麻辣在口中崩裂,一边吃,一边流泪,一边爽翻天。

1.猪里脊肉300g洗净切薄片,加入料酒5ml、生抽5ml、蛋清1个、淀粉10g、盐5g,抓匀到看不见汁水。

2.锅中加水烧沸,放入豆芽100g、生菜50g焯熟,捞出铺入碗底。

3.炒锅倒入食用油20g,开中*烧热,放入香叶5片、花椒3g、干辣椒碎15g,炒香后滤出配料,再加入葱白段5g、蒜末5g、郫县豆瓣酱10g,煸炒出红油。

4.倒入清水300ml煮沸,逐一下入肉片煮熟。

5.盛出水煮肉装碗,撒上葱花、辣椒粉。

6.淋上热油,即可享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