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嘴豆什么人不能吃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不知道鹰嘴豆是什么,其实,鹰嘴豆是一种豆制食品,可以食用的呢。它富含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吃了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利的。那么,对于鹰嘴豆什么人不能吃,你知道多少呢?现在,就由小编辑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鹰嘴豆什么人不能吃

低血糖的人慎食。

鹰嘴豆的做法

一、鹰嘴豆酱

材料:鹰嘴豆1杯(事先泡好煮熟)蒜瓣2颗,柠檬两个(榨汁),盐,芝麻酱20g,橄榄油100g,香菜,辣椒粉

做法:将鹰嘴豆、蒜瓣、柠檬汁、芝麻酱和盐等一起倒入食物搅拌机打成泥状;倒入盘中淋上橄榄油,撒上适量香菜碎叶及辣椒粉即可。

二、鹰嘴豆南瓜汤

材料:南瓜、鹰嘴豆(泡好煮熟)、扁豆、白蘑菇、牛肉汤

做法:将南瓜切成小块,白蘑菇切片,扁豆切成小段;将所有蔬菜用油翻炒几下后加入水。牛肉汤和鹰嘴豆煮炖;出锅前放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即可。

三、鹰嘴豆羊肉汤

材料:鹰嘴豆1把,红萝卜1条,马蹄200克,哈密大枣10几个,胡椒粒10几个,羊腿,盐,香菜

做法:鹰嘴豆一把,泡水一晚上(这豆有大小之分。越大越粉。不过泡的时间就长,小的泡几小时就行了)。红萝卜一条,马蹄四两。哈密大枣,胡椒粒十几个和羊腿放砂锅中煲两小时左右。调入盐和香菜碎。

四、鹰嘴豆八宝粥

材料:鹰嘴豆、糯米、人参果、葡萄干、核桃花,巴旦木、百合、红枣

做法:将泡好的鹰嘴豆、糯米、红枣、葡萄干、核桃花、巴旦木、百合、红枣加入锅内,加水烧开,小*慢熬。此粥入口滑糯,甜而不腻,色泽明艳、对增强食欲、润肺止咳等有滋补食**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