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做干锅香辣虾需要哪些材料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菜场见有卖新鲜虾的,想起老婆女儿爱吃的干锅香辣虾,决定买回来自己做一次试试(以前只是在饭馆里吃过)。没想到做好后老婆女儿风卷残云一顿猛扫,看来还是成功的。发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干锅香辣虾的做法步骤

1. ▲把土豆洗净切片,越薄越好。

2. ▲芹菜去掉叶子,只保留芹菜梗,切成小段。我这次用的配菜是土豆和芹菜,你还可以换成其他的一些食材。

3. ▲炒锅烧热倒油,油热后把虾放到锅里翻炒,看到虾的颜色变红了,就可以盛出来了。

4. ▲用炒过虾的油,继续烧热,然后放入蒜瓣煸香,再放入花椒炒出香味。

5. ▲倒入2大勺的郫县豆瓣,转小*,煸炒出红油。

6. ▲然后转大*,倒入土豆片翻炒2-3分钟,再放入芹菜炒1-2分钟。

7. ▲倒入2大勺的生抽、1大勺的料酒、1大勺的陈醋、1大勺的白糖翻炒均匀。

8. ▲出锅前再撒一大把白芝麻就可以啦。

9. ▲一份香香辣辣,超级下饭的干锅香辣虾就做好啦。

标签: 干锅香辣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