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鱼的家常做法 鲍鱼能做什么菜?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鲍鱼是名贵的“海珍品”之一,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被誉为海洋“软**”。鲍鱼是名贵的海洋食用贝类,被誉为“餐桌**,海珍之冠”,其肉质细嫩、营养丰富。鲜品可食部分蛋白质24%、脂肪0.44%;干品含蛋白质40%、糖元33.7%、脂肪0.9%以及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足一种对人体非常有利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鲍鱼因富含谷氨酸,味道非常鲜美。

鲍鱼先要洗干净,肉和壳分开,鲍鱼用水冲,壳子表面刷干净。

葱姜蒜准备好,有点小葱切碎撒上也挺好。

橄榄油爆炒葱姜蒜即可,料酒、蚝油、海鲜酱油调味用,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有增减。

暴雨肉切花口。

鲍鱼焯水三分钟,捞出,鲍鱼壳也要焯水,**卫生。

锅里放适量橄榄油,放入鲍鱼肉,蚝油、海鲜酱油、料酒,加入适量清水,放入少许胡椒粉,片刻捞出鲍鱼肉,加入淀粉汁,勾芡。装盘的鲍鱼肉浇上汁,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