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金银蒜蓉粉丝蒸扇贝需要哪些调料?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蒜蓉粉丝蒸扇贝是一道粤式蒸菜,味道鲜美,菜**人,只做时用时稍长,需1小时左右。其中扇贝是名贵水产食品富含蛋白质核黄素钙、磷、铁多种营养成分,对老年夜尿频、高脂血症、动脉硬化、冠心病、消化不良、等阴虚体质者食用有很大好处只是儿童、痛风病患者*好不要食用。

具体步骤

1. 壳子撬开,用刷子把壳的两面都刷净,去除扇贝的内脏,留下肉,用水冲洗干净,用料酒和少许盐将的贝壳肉腌几分钟。

2. 准备粉丝尖椒和大蒜

3. 粉丝用开水烫软,然后泡凉水里

4. 把蒜瓣绞成蒜末,这个研磨器是我从楼下早市买的,5元*,比挤蒜器好用多了。尖椒也用这个绞成末,蒜末里加盐搅匀

5. 将粉丝放在扇贝壳中绕成圆形,然后将腌制好的扇贝肉放在上面,再将蒜茸均匀地抹在扇贝肉上,然后上面点缀上尖椒末,浇上蒸鱼豉油,*后我还点了一点辣豆豉

6. 入开水锅大*蒸10分钟就可以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