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蛋糕卷要怎么做才好看又美味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虎皮蛋糕卷是一类香甜爽口,口感也非常不错的甜点,在茶余饭后之际,来一口虎皮蛋糕卷,会让饭后闲暇时光更加充裕。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制作工序也并不复杂,在做好蛋糕的基础上,再仔细斟酌添上花色,一款色香味俱全的甜点就诞生了,快来尝试下吧。

具体步骤

1.主料中的鸡蛋蛋白蛋黄分开,蛋白加糖40g,蛋黄加20g糖。

2.蛋白打发至湿性泡,打蛋器提起来会流下蛋泡就可以了。

3.蛋黄搅拌均匀后,放入少许低粉和融化冷却的黄油,搅拌均匀。

4.蛋白蛋黄液搅拌一起,倒入烤盘中,中层,175度烘烤20分钟。

5.烤好的蛋糕体,浅黄色的。

6.辅料中的蛋黄和白糖放一起,打发后加入盐和淀粉拌匀。

7.辅料中的材料搅拌均匀后倒入烤盘中层烤200度,5-8分钟,虎皮见上色即可,千万别走开,注意上色后就可以了。

8.两种颜色的蛋糕卷分别裁好尺寸。

9.淡奶油和适量糖一起打发。

10.虎皮蛋糕光洁的一面朝下,涂抹奶油,盖上黄色蛋糕,从一侧卷起来。

11.美味可口的虎皮蛋糕卷就做好啦??!

标签: 虎皮蛋糕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