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苹果燕麦粥特色做法大全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苹果燕麦粥是一道鲜甜可口,口感俱佳,营养价值颇高的美味。本身燕麦粥的香甜和预防血脂血压的功能就足以令人折服,还加之苹果,使其口感不油腻,风味更加不一般。它的制作工序简单不复杂,只要足够耐心,美味的诞生并不困难,非常值得一试,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试试吧。

主料 燕麦 :50 苹果 :1个

辅料 枸杞 :适量 清水 :适量 冰糖 :少许

具体步骤

1.原材料合照。

2.燕麦片冷水入锅,盖盖子用大*煮沸。

3.打开盖子搅拌均匀,防止糊锅。盖回盖子转小*煮15分钟左右。

4.加入老冰糖,加入去皮去核心切成小丁块的苹果肉。搅拌均匀。

5.用大*再次煮沸后转小*煮至苹果肉断生即可关*出锅了。

6.盛上一碗,在上面放置几粒泡洗干净的枸杞,美味又营养的早餐开始享用了!

烹饪技巧

苹果要等到差不多要入锅前一刻再切,防止氧化变成黑黄色,流失营养成分又不美观。

标签: 苹果燕麦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