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美食炖羊尾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炖羊尾,半汤菜,咸鲜味型。特点:汤汁清爽,菜红、黄、白相间,羊尾耙软,味鲜香浓。烹制法:炖。

羊尾的食疗作用具有补肾作用

羊尾的营养分析羊尾巴美味又滋养,羊尾巴富含胶质、风味十足,加在砂锅菜或汤肴中长时炖煮即可尽释美味

羊尾的制作指导羊尾巴美味又滋养,价钱相对来说也比较不贵,通常去皮切块出售,以便用在汤或煨菜里。羊尾巴富含胶质、风味十足,加在砂锅菜或汤肴中长时炖煮即可尽释美味。羊尾还可做成派饼。

1、羊尾治净切段,出一水捞出;花椒、八角、桂皮、姜片洗净,放入纱布袋中。

2、锅内掺清水,放入羊尾和香料袋烧开,打尽浮沫,用小火炖至熟耙。

3、下胡萝卜块、番茄片炖至熟时下盐、味精、胡椒粉烧开,舀入汤篮内即成。

操作要领:羊尾要去尽尾油和残毛;炖至熟耙;走菜时浮油要撇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