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魔芋都有哪些做法?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吃魔域就是我们小时候说的吃肉,虽然不是肉,吃起来却是肉肉的口感,滑嫩滑嫩的、魔域我觉得就四川人吃,其他地方的人有些连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我去买的时候那个**还说买这个的人很少。所以每天做的很少来卖,但是对于我们四川来说。却是一道好吃的菜。用来焖啤酒鸭或者焖鸡的时候一起焖,别提那个味道有多好了、下次啤酒鸭来一道。

1.泡椒是我自己做的,有泡姜,泡胡萝卜,非常的香,另外把魔芋切成细条。

2.把泡椒这些配料都切成丝,泡椒随便切。

3.锅里烧油中小*炒香配料。放入花椒大约20粒,我直接抓了一小把,我吃的比较麻。

4.倒入魔域一起翻炒起来,大约炒2分钟,魔芋会出水。

5.放入豆瓣酱2勺,盐少许,泡菜很咸,我只放了一点儿盐。翻炒均匀1分钟。

6.加入2碗清水,直到淹没魔芋,大*煮沸。

7.盖上锅盖改成小*焖10分钟,

8.中途翻一下,以便入味。

9.差不多的时候收汁调入鸡精。

10.放葱段即可。

11.出锅咯。

13.怕凉的可以放在灶上小*煮一会儿,这个针对冬天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